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163610人次参与挑战

2022-12-30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12月29日,由宝安区宣传文化体育发展专项资金资助,由中共深圳市宝安区委宣传部主办、宝安日报社承办的“学习新思想我在宝安学报告”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闯关挑战赛收官。自12月13日启动以来,挑战赛历时17天,共吸引了163610人次参与闯关挑战。挑战赛营造了全区“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浓厚氛围,引导宝安区全区党员干部、市民群众在不断“学、思、悟、践”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锤炼。

据统计,在本次比赛中,全区共有163610人次参加闯关挑战,其中共有23788人次满分通过获得“好学博文奖”。“我几乎每天都打开系统,参加一下线上挑战赛,看看我当天的答题正确率和用时情况。一开始要么无法做到百分之百正确,要么超时,通过学习、挑战,后面就很容易满分通过,拿到‘好学博文奖’且用时越来越少。”@时光清浅(网名)表示,通过线上参加挑战赛,点燃了他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的热情,未来要继续汲取党的二十大精神力量,为接下来的工作学习实践打好理论基础。@溜溜球(网名)在参加挑战赛后也表示,“我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的信心满怀、对青年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加油,未来可期!”

“此次闯关挑战赛,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向纵深拓展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对学习成果的检验和提升,使参赛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解读和认识。”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宝安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加强思想锤炼,坚定不移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全力以赴推动宝安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