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表演 这里汇聚了神秘和快乐

2022-12-30 来源:宝安日报

竭力世界的魔术师现场表演精彩魔术,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范晓霞/文 宋璐/图)深圳竭力世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魔术道具,创作魔术演艺以及魔术多种跨界合作于一体的公司。多次参加文博会宝安展馆的展示,也是现场最受市民欢迎的展台之一。

在这里,五花八门的魔术表演让人目不暇接,魔术师手里的丝巾说不定下一秒就会变到你的口袋里了,你心里想的那张牌为什么魔术师永远都能猜到呢?想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吗?来现场听魔术师为你一一讲解。

据悉,该公司曾多次承办世界级魔术活动,如深圳魔术艺术节、国际青少年魔术交流大会等;荣获50余项国内、国际大奖,其中魔术节目“时空旅行”荣获中国唯一“FISM世界魔术大赛”近景类冠军。今年还打造了华南首个魔术小镇,拥有魔术主题餐饮、酒吧、魔术主题密室逃脱、剧本杀、沉浸式剧场等。公司还研发生产了上千种魔术道具,产品畅销世界各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