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木大师全线产品 青少年可来体验 动手的快乐

2022-12-30 来源:宝安日报

市民参观傲飞创新科技的拼木大师产品。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范晓霞/文 宋璐/图)木喔是傲飞创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旗下的原创拼木科技品牌,记者在现场发现,木质结构的钢琴也可以发出美妙的音乐,木质结构的千韵灯不仅能照射出好看的光芒,还能为你的家居增加一抹特别的东方韵味。

据记者了解,木喔产品大都采用榫卯结构,既可以拼装成装饰品,又能作为榫卯益智玩具动手动脑,还能通过文创产品了解背后的传统文化。其主打的拼木大师全线产品以智能机甲车、无人机系列产品为主打,支持图形化编程,搭配教学基础课程,通过动手动脑的协同操作实现搭建、编程、畅玩的趣味益智学习过程,可满足青少年机器人教育、编程教育和快乐成长的需求。

此外,木喔还推出木喔设计创意类产品,涵盖家居生活、文创礼品、趣味玩具等,将拼木趣味和结构知识融入日常生活中,并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木喔希望通过“拼木大师”系列教育科技产品,与相契合的渠道代理商、合作商、供应商等业界伙伴深度紧密合作,共同打造拼木科技寓教于乐的应用生态,实现商业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