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元旦,来宝安玩转文博会

2022-12-30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范晓霞)这个元旦干什么好?当然是来粤港澳大湾区馆(12号馆)的宝安展馆看文博会啦,33家宝安企业携160款文化创意产品参展,总有一款适合你。

今年文博会,宝安展馆既有对龙头文化企业影石创新全景相机、神牛摄影闪光灯的展示,也布置了新兴数字科技企业闪剪智能的“数字人”技术现场互动区,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打卡体验。同时,展馆还设置了直播平台,助力参展企业现场直播带货,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记者了解到,宝安展馆首日参展观众达9000人次,可谓现场最具人气的展馆之一。

作为文博会宝安展馆的“常客”,文博会可以说见证了影石Insta360从名不见经传到享誉国内外,影石Insta360展会现场负责人表示:“对于影石Insta360来说,参加文博会是一个与用户、同行交流的难得机会。文博会是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的重要平台,扩大文化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通过连续参加几届文博会,让我们公司更加坚定了要不断精进产品和服务、不断深耕市场。公司未来会进一步加大科研投入,不断提高公司创新能力与科研水平,坚持走‘专精特新’‘科技创新’之路。”

作为首次参加文博会的宝安名企业——深圳市神牛摄影器材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文博会为企业带来了不少曝光度,让更多行业内外的用户认识到我们这个品牌。今天有不少摄影师及产品用户来我们展台进行沟通交流,对我们的产品表示了高度的认可。感谢宝安区给予我们企业这次参展机会。”

除了这些行业龙头企业参展外,还有不少极具创意的企业带着广受市场好评的文创产品参展,如:竭力世界的精彩魔术衍生品、傲飞创新科技的拼木大师产品、游晟纺织科技的变色纺织品、洛斐的机械键盘、鹤玺文化的刺绣摆件……一定会让你眼前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