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DVA数字音视工程网年度品牌评选结果揭晓

2022-12-29 来源:宝安日报

洲明科技为武汉打造的裸眼3D屏。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 通讯员 朱伟 文/图)近日,2022DVA数字音视工程网年度品牌评选结果揭晓。在此次评选中,宝企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洲明科技”)荣获“LED显示屏十佳品牌”“XR解决方案十佳品牌”“LED一体机(智慧屏)十佳品牌”等八项大奖,彰显雄厚品牌实力。

“DAV数字音视工程网年度品牌评选”由DAV数字音视工程网、《数字音视工程》杂志主办,该评选活动始于2008年,如今已连续第十四届成功举办。评选以其公正性和专业性,在行业内树立了广泛的知名度和权威。历年评选围绕品牌影响力、技术领先性、市场号召力和客户认知度、品牌美誉度等方面综合评比,以表彰年度领先的数字音视企业以及相关产品。

作为LED光显行业领军企业,洲明科技致力于打造“LED硬件+软件+内容+交互”的一站式光显解决方案。近年来,洲明科技以惊人的速度“出圈”,供屏北京冬奥会、卡塔尔世界杯、持续发力虚拟摄影棚……洲明科技的业务版图持续扩张,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在中国出口到海外的LED显示产品中,洲明科技市场占有率一直领先,已经在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4500家包括销售渠道在内的合作伙伴,不断提升本地化服务能力,为全球客户打造3小时服务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