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闯关挑战赛即将收官

2022-12-29 来源:宝安日报

扫二维码参加挑战赛。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记者获悉,自“学习新思想我在宝安学报告”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闯关挑战赛启动以来,宝安区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踊跃答题,今日是该比赛的最后一天,市民可以继续参赛。

据了解,“学习新思想我在宝安学报告”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闯关挑战赛由宝安区委宣传部主办、宝安日报社承办,目的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奋力构建“世界级先进制造城、国际化湾区滨海城、高品质民生幸福城”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该比赛得到宝安区宣传文化体育发展专项资金的资助。

比赛以线上形式进行,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均可不限次数参与。挑战赛系统设有“题库学习”“答题竞赛”“在线制作奖状”三个入口。挑战赛通过限时答题的形式进行,答题时间为2分钟,共20道题目,题目均来自“题库学习”中的题目。值得一提的是,80分以上参赛者可以参与抽奖。参赛者还可在答题后上传个人照片,生成属于自己的奖状。为保证答题的正确率,参赛者可在“题库学习”中学习后,再参加挑战赛。

据悉,今日是“学习新思想我在宝安学报告”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闯关挑战赛的最后一天,欢迎市民继续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