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阅世界分会场 让中国茶文化走得更远

2022-12-29 来源:宝安日报

“问道”茶图书交流论坛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范晓霞 文/图)12月28日下午,第十八届文博会茶阅世界分会场开幕式和“问道”茶图书交流论坛活动在茶阅世界涟漪广场举行,线下与线上直播同步进行,吸引了不少市民观看。

开幕式现场,主办方邀请众嘉宾一同书写分会场活动主题“人在草木间”。“茶”字拆开,就是“人在草木间”,这样的妙解,既道出了中华文化“道法自然”的真谛,也体现了中国人民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人生智慧。

在签约仪式环节,茶阅世界分会场与合作方签订了有关中国茶票交易中心落户茶阅世界、二十四节气茶诗会合作的战略协议。

在同期举行的“问道”茶图书交流论坛中,主办方邀请了深圳采纳营销策划公司总经理、2005年度中国十大营销专家之一朱玉童,资深茶人、普洱茶大藏家、中国普茶莊主人徐飞鹏,华巨臣国际会展集团总经理向飞三位嘉宾来到现场,与线上及线下的观众朋友进行茶图书文化交流。

本次文博会茶阅世界分会场活动将持续到12月31日,主办方为市民朋友们准备了“全民斗茶大赛”“茶阅生活美学集”“国粹红木生活艺术展”“中国国画书法作品展”“茶主题邮票展”等精彩活动,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观交流。

茶阅世界作为华巨臣集团“茶主题Mall”的创新商业模式,一直备受行业关注,深圳市华巨臣集团总裁杨文标先生在开幕式上表示,希望社会各界人士携手共进,让中国茶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