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吧!赴一场文化盛宴 品一品宝安之美

2022-12-28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范晓霞)第十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第十八届文博会)今天下午正式开馆,12月29日至2023年1月2日向公众开放。宝安展馆33家参展企业携160件文创产品亮相本届文博会。

今年文博会采取线下为主、线上同步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共6个展馆,面积12万平方米,另设“云上文博会”线上国际馆。除主会场外,还在深圳各区设立65个分会场,目前已陆续启动展览展示与交易活动。

记者了解到,宝安展馆位于粤港澳大湾区馆(12号馆),展位面积615平方米。今年文博会,宝安展馆以“世界级先进制造城、国际化湾区滨海城、高品质民生幸福城”为策展主题,邀请了区内33家文产企业,携160件各具特色的文创产品参展。

今年文博会,宝安区设有深圳F518创意园、深圳新桥影视产业基地、深圳大视界国际影视文体产业园、定军山电影科技产业园、雁盟酒店文化产业园、深圳书城宝安城、茶阅世界、艺立方非遗(文旅)产业园、深圳西部国际珠宝城(宝立方)、文化潮汕博览园、松岗琥珀文化产业园、旭生文化体验中心12个分会场,将为市民送上百余项精彩的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