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川获深圳先进制造业“红帆奖”

2022-12-27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近日,由深圳市智能装备产业协会、深圳市电子装备产业协会举办的2022深圳智造大会暨深圳先进制造业“红帆奖”“工业劳动奖章”颁奖盛典,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南宴会厅举行,宝安企业横川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下称“横川”)荣获本届深圳先进制造业“红帆奖”以及“高级合作机构”两项荣誉。

据悉,本届“红帆奖”评审委员会对评审维度进行全面升级,由原本的工业设计创新能力单一维度评价,升级到对“企业可持续发展综合能力”的专业系统评价,评价维度由各家企业的战略决策、市场拓展、资源整合、系统管理、创新研发、持续改进六大能力组成。

横川成立于2014年11月,是一家专注于直驱电机、DD马达、直线电机及模组、音圈电机的研发、生产、营销以及定制服务和售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品质卓越的产品,产品更是被广泛应用于微精密激光加工设备、精密测量仪器、LED设备、电子半导体设备、新能源电池等智能装备领域。

横川致力于打造国产自主可控精密零组件,凭借自有先进磁悬浮技术,革新制造装备的传统驱动方式,不断攻关,填补了国内空白、突破国外“卡脖子”技术。依靠自身稳定成熟的工艺技术,横川现已成为DD马达国内品牌领头羊,是该细分领域出货量领先的国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