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讯精密获奥纳奖-杰出公司治理奖

2022-12-27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12月21日,第五届社会责任大会暨2022奥纳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本届大会以“逢新机开新局激发责任内生力”为主题,就企业如何提升自身责任竞争力,驱动社会责任新发展等话题进行交流探讨。在同步举行的颁奖盛典上,立讯精密以其在可持续发展及社会公益方面的杰出表现,荣获“奥纳奖-2022年度杰出公司治理奖”。

此次颁奖典礼共设有21个奖项,153家企业获奖。立讯精密在“影响力”“责任感”“可持续”“公益性”等方面充分展现了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立讯精密致力于塑造吸引全球人才的全球化工作环境,不断创新产品和提供优质服务,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一直以来,立讯精密秉承“务实、进取、开拓、创新、协作、融合、感恩、回报”的核心价值观。并鼓励每一位员工具备终身学习、勇于实践、推动创新、不断突破并实现自我价值的行动能力,这将有助于建立一个健康、有成长性并具有竞争力的组织。

此外,立讯精密始终牢记其作为上市企业所肩负的社会责任,以自身的温度拥抱、回馈社会。近年来,立讯精密在多个领域开展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致力于乡村振兴、弱势群体关爱、美好社区建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