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还剩三天!已吸引10万余人次参与

2022-12-27 来源:宝安日报

扫二维码参加挑战赛。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截至12月26日晚18:00,“学习新思想我在宝安学报告”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闯关挑战赛已有107943/人次参与挑战。本次挑战赛由宝安区宣传文化体育专项资金资助,由中共深圳市宝安区委宣传部主办、宝安日报社承办,将持续至12月29日。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学习新思想我在宝安学报告”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闯关挑战赛,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奋力构建“世界级先进制造城,国际化湾区滨海城,高品质民生幸福城”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本次闯关挑战赛以线上的形式进行,全区党员干部、市民群众均可参与。挑战赛系统分为“题库学习”“答题竞赛”“在线制作奖状”三个入口。挑战赛通过限时答题的形式进行,答题时间为2分钟,共20道题目,题目均来自“题库学习”。成绩80分以上参赛者可以参与抽取现金红包。参赛者还可在答题后,上传个人照片,生成属于自己的奖状,并长按保存。为保证答题的正确率,参赛者可在“题库学习”入口学习后,再参加挑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