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亚通入选深圳质量百强企业

2022-12-26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 通讯员 黎东标)近日,深圳市企业联合会公布了第四届“深圳质量百强企业”名单,怡亚通凭借在供应链创新、行业地位、专业能力等方面的综合实力成功入围。

“深圳质量百强企业”评选活动,由主办方对申报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创新能力、市场占有率、行业荣誉、专业品质、经营业绩、社会责任等多方面展开公平公正的严格评选,旨在深入贯彻党和国家关于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推动落实深圳市委、市政府关于质量强市的战略决策,实现深圳速度向深圳质量、深圳制造向深圳创造、深圳品牌向深圳名牌的历史性转变。

深圳是全国最早提出“质量强市”理念的城市,也是第一个把“深圳质量”作为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核心战略的城市。

近年来,怡亚通始终将质量融入发展血液,携手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坚持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一方面,怡亚通持续深挖供应链产业链服务潜能,在服务质量上不断做“加法”以促成客户的发展“乘法”。2022年,怡亚通打造了以“大客户1+N”为核心,包含采销整合运营、品牌运营、中小企业代采、投融孵、政企采购、企业数字化、互联网营销、跨境及物流服务的九大服务产品,满足客户深层次、多元化的需求,帮助客户优化供应链结构,实现总成本领先,提升核心竞争力。另一方面,怡亚通积极响应国家高质量发展战略,联合全国各地国企成立合资公司,以嵌入式产业供应链的方式,因地制宜发展地方产业,擦亮特色产业品牌,促进乡村振兴,助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随着综合商业服务项目在全国开花结果,怡亚通向全国各地输出了“深圳技术”“深圳管理”“深圳质量”,也输出了“深圳品牌”。

企业负责人表示,未来,怡亚通将继续总结创新供应链产业链及流通行业的先进管理经验,努力打造一流“深圳质量”,全面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以质量赢得发展优势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