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瑞测量第1万台CROMA三坐标测量机下线

2022-12-26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祖兰)近日,宝企思瑞测量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瑞测量”)CROMA系列三坐标第10000台生产下线仪式成功举行。

尺寸精度是产品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CROMA为中国众多中小规模制造业企业,提供满足测量需求的入门级的尺寸测量解决方案。作为一款多领域测量设备,CROMA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从全国超1500个模具用户、300多个检具用户,到形成成熟的CROMA在线自动化测量方案;从深耕电子行业,头部电子企业CROMA数量超过10台,到半导体行业、航空航天领域的积极拓展应用。无论是传统的制造加工业还是高精密、高附加值的中高端制造业,都有企业在使用CROMA。

仪式上,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郝健提到,思瑞测量作为海克斯康在中国并购的第一家内资企业,通过不断发展壮大,成为海克斯康重要成员,并且,整个海克斯康大中华区在商业、产品、方案的创新成功也是由思瑞测量的创新成功开始。

据悉,思瑞测量在2008年加入全球领先的尺寸测量技术集团海克斯康集团后,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依靠海克斯康全球先进的技术、生产工艺,以及供应链平台,思瑞在并购元年研发并推出CROMA系列三坐标测量机,一经推出,便引起业界广泛关注,斩获标杆产品、创新产品等多项行业大奖。

据介绍,经过十几年不断迭代和升级,思瑞测量的CROMA产品不论是从功能方面还是从精度方面都得到了质的提升。在产能上,从刚开始的年产4台到目前年产一千多台,年产量增长了几百倍,累计生产下线达到1万台,已成为加工制造行业品质控制经典标配设备。

思瑞测量总经理滕保健表示,CROMA可靠高效的测量表现受到广大制造用户的信赖,赢得了其在制造业行业最受欢迎机型的美誉。思瑞测量将致力于提供更优质、更智能化的高精度、高性价比检测设备,确保CROMA坚守“最佳测量机型”的位置。思瑞测量也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全产业链解决方案及服务,推动以质量为核心的智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