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志愿者包饺子为社区居民送温暖

2022-12-23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徐志鹏 林秋曼)“你们真用心,饺子真香!”“让社区保持干净清洁是我们的分内工作,感谢社区对我们的关心,让我们能吃上这么美味的冬至饺子!”12月22日正值冬至,在新桥街道沙企社区丽沙花都小区门口,收到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送上的热气腾腾的饺子时,社区居民朱大爷和环卫工人李阿姨伸出大拇指为大家点赞。

当天,由沙企社区组织的冬至包饺子活动在社区工作站举行。上午8点,沙企社区的社工和志愿者早早就来到社区工作站忙碌起来,数十名志愿者一起择菜、和面、剁馅、包饺子,经过大家两个多小时的努力,一盘盘水饺呈现在众人面前。随后,大家将水饺煮熟后分装,兵分多路将包好的500个饺子送至社区独居老人、环卫工人、困境青少年等群体手中,为他们带去冬至的问候与祝福。

“活动很温暖又有意义,不仅宣传了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让社区居民感受到浓浓的关怀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第一次参与社区包饺子活动的志愿者刘珊珊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