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日常

2022-12-23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庞嘉楠 袁子媚)近日,西乡街道创新开展“书记科长我来谈”活动,引导激发街道干部主动思考、主动谋划、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实现把廉洁风险防控、干部作风建设抓在日常,落实在平常,营造交流互学、共同提升的良好氛围。

该活动由机关各部门正科实职干部、各事业单位主任、各社区党委书记共55人于每周党政联席会分批汇报,每期活动安排3名干部,每人限时10分钟,汇报内容包括工作亮点、廉政风险点、未来工作发力点及干部队伍教育管理监督举措。分享结束后由街道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进行现场评议,紧紧围绕干部“工作作风是否扎实、工作思考是否有深度、队伍管理是否有魄力、干部培养是否有思路、廉政风险是否有分析、工作开展是否有谋划、建言献策是否有深度”的考核指标测评,做到评优点、摆差距、提建议,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