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你最美 西乡社区召开志愿者表彰大会

2022-12-22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吴羽玲 陈永芳)12月18日,西乡街道西乡社区召开志愿者表彰大会,感谢志愿者的付出,激励先进,树立榜样。

会上,西乡社区向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为优秀志愿者以及27名“活跃之星志愿者”颁发了证书及奖品。他们无私奉献、不计报酬,积极参与到交通劝导、环境卫生、垃圾分类、爱心探访等志愿服务活动当中,用一抹鲜艳的“志愿红”增添社区温暖底色。“被人需要也是一种幸福!”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期待更多人加入志愿者服务队伍当中,共建美好家园。

据悉,西乡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今年共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595场,参与志愿者达7500人次。在社区党委的带领下,西乡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以周到细致的服务获得居民的认可,充分展示了西乡社区志愿者的良好形象,为西乡社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