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电献策 助力建设西部中心

2022-12-15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黄小婷)12月16日本周五上午10时至11时30分,沙井街道相关领导将率队做客宝安日报市民热线栏目,通过接听热线电话0755-29950000,与市民零距离沟通交流,倾听民声、反馈民意、解决民忧。加快建设“西部中心智造重镇魅力蚝乡”,您有什么良方妙招?期待您来电参与,积极建言献策。

如今的沙井雄踞湾区东岸中点,依托海、路、空、高铁、地铁、城际“六位一体”的综合交通网络,无缝链接珠三角上下游产业资源。由此出发,8公里可抵深圳宝安国际机场,40分钟联通穗港,2小时可达湾区全境。在这里,国际会展城、海上田园城、海洋新城和宝安综合港,“三城一港”,构筑湾区核心制高点。卓悦时光、新沙天虹、京基百纳、西荟城商圈云集,尽享繁华本色。随着前海扩区,沙井在湾区的地位、作用更加突出。

沙井街道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居民群众的支持参与,如果您有好的意见建议,或者有民生热点问题需要沟通反映,欢迎在12月16日上午10时至11时30分拨打29950000与沙井街道相关领导进行交流。届时,本报还将开通图文直播,您也可以下载本报客户端“宝安湾”App,收看并参与直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