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博新一代多功能涡轮呼吸机上市

2022-12-14 来源:宝安日报

普博Padus5多功能涡轮呼吸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 文/图)日前,深圳市普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普博”)Padus5多功能涡轮呼吸机上市,这是第二代高端涡轮机,可满足院内转运、ICU、麻醉复苏等多种场景的机械通气需求。

普博秉持着国际领先的医学工业设计理念,融入人体工程学设计,结合家族式GUI交互设计,使得Padus5系列呼吸机学习成本大大降低,简单易用,完美适配多场景机械通气需求。

据介绍,Padus5系列呼吸机延续Padus8高端治疗呼吸机通气标准,采用先进的智能通气模式,实现毫秒级监测反馈。与此同时,Padus5呼吸机可与注射泵、监护仪、重症监护信息系统连接,向下连接数据,向上形成整体重症解决方案,赋能医院临床、科研和管理,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普博将会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产品理念,持续创新研发,致力于赋予每一个患者最好的生命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