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闯关挑战赛火热进行中

2022-12-14 来源:宝安日报

识别图中二维码,参与挑战赛。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昨日,“学习新思想我在宝安学报告”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闯关挑战赛启动以来,全区党员干部、市民群众积极参与。截至12月13日晚,已有2万余人次参与挑战。本次挑战赛由宝安区宣传文化体育专项资金资助,由中共深圳市宝安区委宣传部主办、宝安日报社承办。

“学习新思想我在宝安学报告”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闯关挑战赛以线上的形式进行,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和市民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奋力构建“三城”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活动期间,党员干部、市民群众均可参与挑战赛。活动时间截至2022年12月29日。

挑战赛系统分为“题库学习”“答题竞赛”“在线制作奖状”三个入口。挑战赛以限时答题的形式进行,答题时间为2分钟,共20道题目,题目均来自“题库学习”入口中的题目。80分以上参赛者可以参与抽奖,抽取现金红包。参赛者还可在答题后,上传个人照片,生成属于自己的奖状,并长按保存。其中,90分以上参赛者可获评“好学博闻奖”,80-90分参赛者获评“通才达识奖”。值得一提的是,为提高答题的正确率,参赛者可在“题库学习”入口学习后,再参加挑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