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社区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

2022-12-13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韩海生 都广婷)近日,西乡街道河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党群同心齐学习强国有我当先锋”宣传推广活动,邀请了20多名积极参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的中老年人参加。

活动中,河西社区社工详细介绍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板块内容,并带领大家回顾一年来的学习历程,展示大家的学习成果。在学习分享环节,大家积极发言,说出了自己坚持学习的原因和动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就是我的精神食粮。每天打开‘学习强国’进行学习,已经成了我的习惯,不学一下还不习惯了!”刘阿姨的话引起了其他人的共鸣,王大叔说:“去年我们小区成立了‘学习强国’学习小组,我每天跟着大家一起学习、一起讨论,动力十足,也有很多收获。”

河西社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接下来社区会开展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文化活动等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引导鼓励居民在线学理论、学知识、学本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为基层治理增智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