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初心故事 锤炼坚强党性

2022-12-13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 通讯员 陈武)12月8日上午,石岩街道武装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来到阳台山革命历史学习教育主题展区开展“党员初心日”活动。

当天上午,石岩街道武装部党支部党员到阳台山革命历史学习教育主题展区了解石岩街道红色历史、学习革命先辈故事、领略革命红色遗迹,听取东江纵队的英雄人物和阳台山革命历史简介。

活动过程中,石岩街道武装部党支部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党史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宣讲和“初心”思想分享主题会。通过组织党员分享初心故事,讲述自己加入党组织的难忘经历,记录自己或身边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感人事迹,回顾入党初心,不断激励引导专武党员干部在对标先进典型中锤炼坚强党性。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共同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这次“党员初心日”活动,石岩街道武装部专武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石岩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支部书记黄永衡表示,在接下来征兵及武装工作中将引导全体专武党员干部以史为镜、以史明智,凝聚起建设山湖石岩、科创绿谷、休闲慢城,助力石岩武装部打造聚焦职能、正规高效、全国一流、先行示范的过硬基层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