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街道纪念国际志愿者日线上跑活动结束

2022-12-12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邹晓玲)日前,福永街道纪念国际志愿者日线上跑活动正式结束。赛事以网上申报、自主完成的方式,受到广大市民群众的喜爱,吸引了1421人报名参与。

本次活动由福永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党建工作办公室(团工委)、福永街道义工联合会承办。活动依托“跑团邦”微信小程序发布,自11月21日开启报名后,共有来自辖区及周边各地的1421名党员、共青团员、志愿者、市民群众及青少年学生的积极参与。活动共设不忘初心(5.2公里)、牢记使命(7.1公里)、义路同行(12.5公里)和砥砺奋进跑(21.0975公里)等四个不同难度的线上赛程,吸引报名人数分别为391人、230人、300人、500人。

此次线上跑步比赛,运动爱好者们只需通过线上报名,将跑步轨迹、比赛时间和距离等信息截图上传,经工作人员后台审核通过后,即视为完成比赛。参赛者完成活动后,均可获得电子完赛证书。

值得一提的是,福永街道还将从所有参赛选手中随机抽取300名“幸运跑者”,赠送纪念奖牌。运动爱好者在报名时可选择对应的套餐,选择线下领取,需在获奖名单公布之日起至12月31日,自行前往福永街道万福广场U站领取;选择邮寄套餐,物资将在获奖名单公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寄出。

此次活动是福永街道通过赛事形式邀请志愿者和市民朋友庆祝国际志愿者日,共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激发社会大众支持社会公益,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满足群众多样化的健身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