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社区开展2022年社区志愿者表彰大会

2022-12-12 来源:宝安日报

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卢宝娟 文/图)12月10日,松岗街道东方社区开展“聚合志愿者光亮,和谐社区暖民心”2022年社区志愿者表彰大会,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提升东方社区志愿者队伍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凝聚力,近五十位志愿者参与表彰大会。

现场共分为团建互动、志愿服务技能大比拼和颁奖仪式三个环节。活动开场,“勿忘我”和“坐地起立”两个团队建设游戏让志愿者玩得不亦乐乎,现场洋溢着满满的精气神儿。在志愿服务技能大比拼的环节中,题目一出来,每一横排队伍的答题板在写上答案后飞快传递,中途的志愿者进行补充和完善,当一分钟过后每个问题的答案被展示出来,各位志愿者既输出了自己的志愿服务知识和技能,也展示出东方社区志愿者的团体智慧和合作力量。

颁奖仪式上,社区有关负责人对社区志愿者为社区的奉献表示感谢,社区志愿者在“党建引领,多元共治”社区治理模式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促进了社区文明和谐建设。东方社区这支积极、友善、热心、互助的志愿者队伍,用时间、精力、爱心和行动,在文明创建、食药安全、垃圾分类和社区服务协助等活动中,为文明城市和幸福家园而奔波和忙碌,温暖着社区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