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街道创新启动股份合作公司换届选举工作

2022-12-12 来源:宝安日报

全程现场直播,制作了直播二维码,股民在家扫码即可观看选举实况。

全程录音录像,聘请专业公司对各个会场无死角不间断进行录音录像,随时备查。

选民现场填写选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陈建辉 黄子铭 文/图)全程公证、现场直播……新桥街道创新启动股份合作公司换届选举工作。12月10日,新桥股份合作公司打响“头炮”,举行换届选举股东代表大会,推选出票高者9名董事候选人、票高者6名监事候选人,通过资格审查后进入下一轮差额选举,最终产生新一届股份公司班子。

一场选举大会牵动人心,选出的班子队伍将成为带动集体经济发展的“火车头”。12月10日,新桥股份合作公司换届选举股东代表大会在景城花园火热开展。本次换届选举有了不一样的“打开方式”。当天,1个主会场+11个分会场同步开展,线上全程直播,股民在家扫码实现观看选举实况。

记者注意到,换届选举大会充满新意,公平、公开、公正、规范成为关键词。现场,全体股东代表无记名白票推选董事、监事候选人。5个多小时的唱票过程,在视频的全视角记录下开展,整个选举过程由宝安公证处进行公证。新桥街道党工委书记于剑锋在主会场靠前指挥,各分会场则由1名街道班子成员+1名科长+1名社区“两委”成员现场监督。

“我们将全心全意为股东谋福利,坚持集体利益大于个人利益。”“新桥的未来充满机遇与挑战,我们需要笃信好学、思维创新、风清气正的人加入发展新桥的团队。”……一则则选举宣言传递出信心与担当。选举前,新桥社区增设了线上自荐环节,有意参选的人制作短视频,在居民群广而告之,形成热烈的选举投票氛围。

井然有序的背后是大量细致扎实的工作。新桥街道制定了周密严谨的选举办法,明确选举流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各个环节有章可循、程序完备。据悉,接下来,新桥街道各股份公司将借鉴新桥社区模式制定换届选举方案,提前研判、做足预案,实现规范操作、加强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