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街道 夜查“三小”场所除隐患

2022-12-08 来源:宝安日报

福永夜查“三小”场所消除安全隐患。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黄海贵 钟恩杰 文/图)12月6日晚,福永街道消安委办联合福永网格综合管理中心、福永消防救援站、辖区各派出所及各社区等多部门,开展“三小”场所违规住人、消防通道堵塞、燃气安全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

行动中,检查人员重点对福永辖区所有“三小”场所、出租屋和其它各类经营门店展开地毯式、全覆盖的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整治逃生窗未开启、电动自行车违规充电及停放、阁楼违规住人、消防通道堵塞、违规存放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等安全隐患。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治,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消除安全隐患。与此同时,检查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加大用电、用气等各类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特别是对辖区“三小”场所、出租屋业主、二房东和楼栋长进行重点宣传培训,督促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主动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