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地科技亮相第二届国际酒店品牌展

2022-12-08 来源:宝安日报

优地科技配送机器人在多个酒店上线使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 文/图)12月6日-7日,第二届国际酒店品牌展暨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该展会定向邀请酒店业主方、国内外酒店品牌代表、优质供应商企业负责人等百余位行业精英,开展高质量论坛和品牌展示活动,为酒店业投资人、管理方、供应链企业搭建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吸引超1000位行业代表齐聚现场。

深圳优地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优地科技”)作为配送机器人领域的头部企业,应主办方邀约参加本次盛会,为酒店业主投资人及品牌管理者展示配送服务机器人如何赋能酒店业,提高酒店数字化营运效率,实现降本增效。

近年来,随着机器人以及相关产业的发展,酒店行业加速向数字化服务转型。配送机器人作为酒店智能化服务的关键体现,不仅承担了物品配送服务,还可以成为酒店的形象宣传大使,向住客展示酒店智能化数字化成果。

作为业内首批实现服务机器人量产并商用的企业之一,优地科技凭借出色的研发实力及客户服务,现已成功入驻华住、如家、锦江、亚朵等酒店集团采购平台,成为众多酒店集团的配送机器人供应商。

优地科技自主研发掌握机器人核心技术,拥有自建高精度地图、自动规划路径、自主导、主动避障等功能,即便是在人流高峰期,机器人也能轻松在人流中穿梭完成配送服务。此外,优地科技配送机器人还可以通过IoT物联网技术实现自动接收订单、自动对接货柜取件、自动过闸、自动乘梯、自动电话/短信通知客房取件、完成任务自动回充等全自动化无人配送流程,为酒店客户提供外卖、物品、无人零售等配送服务,提升住客入住体验感,助力酒店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