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建光电助力巴林点“靓”中东新地标

2022-12-08 来源:宝安日报

联建光电为巴林国际会展中心打造LED屏。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 通讯员 廖星 文/图)日前,中东地区首屈一指的展览中心,面积达95万平方英尺的巴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落成仪式,宝安企业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联建光电”)为巴林国际会展中心打造了三块大屏,包括两块裸眼3D拐角屏,一块平面屏,总面积达726平方米,分别安装在会展中心三个主要建筑的正前方,成为巴林国际会展中心标志性名片,助力巴林吸引旅游投资、举办国际会议和展览。

位于巴林王国的国际会展中心是全球极具现代感的同类场馆之一。该展览中心的启用代表着巴林王国经济发展的一座里程碑,预计将在推动巴林王国的经济竞争力,帮助该国成为全球主要区域性和国际性会议目的地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联建光电为巴林国际会展中心打造的三块大屏,承担展会信息展示、产品广告宣传、城市形象外宣等作用。其中两块裸眼3D大屏以更沉浸互动的视觉传播方式传递信息,搭配联建光电专业裸眼3D视频团队制作的吸睛内容,能够为LED视频墙注入数字技术新生命,让展馆更具科技感、现代感,点“靓”中东新地标。

由于展馆并非实体墙,承重有限,联建光电团队经过多次技术碰撞与实地勘察,通过箱体轻量化设计使整体重量在合理范围内;此外,中东地区阳光强烈,光线刺眼,三块联建光电显示屏可达万级高亮,即使在中东阳光直射下画面依然清晰可见。

热带沙漠气候下的巴林,全年高温少雨,常有沙尘暴袭扰。联建光电为客户设计了耐高温、防沙尘暴的LED显示屏,整体结构强度高。独特面罩设计一定程度上可保护灯珠不受风沙磨损,以及IP65+的防护等级可防止粉尘进入,即使在50℃的高温或沙尘暴冲击下也能长时间稳定运行,展现出联建光电LED大屏卓越的品质与性能。

远在中东的三块大屏的安装是一个不小的工程量,联建光电高效的执行能力推动前期勘查、钢结构安装、屏幕安装调试在内的整个项目在一个月内如期完成,在会展中心开幕式前圆满交付,并且开幕期间工程师全程待命,得到巴林客户方的一致好评。

目前,联建光电已在全球范围内落地多个LED显示屏标杆项目,遍布全球。联建光电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联建光电将抓住全球化机遇,进一步面向全球提供高品质的LED显示产品与服务,为世界各地点亮更多新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