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柔创新斩获两大奖

2022-12-08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祖兰 通讯员 钟华蕾)近日,国内第一新经济媒体36氪WISE新经济之王大会顺利举办,其中备受瞩目的“WISE2022新经济之王年度企业”榜单重磅揭晓,宝企海柔创新凭借自身在ACR(箱式仓储机器人)领域的深耕,在近千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获“WISE2022新经济之王年度企业(先进制造—机器人)”大奖。

随着规模和影响力的不断攀升,36氪WISE大会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新经济行业峰会之一,被誉为前瞻中国新经济的风向标,力图发掘新经济创新的领路人。“WISE2022新经济之王年度企业”名册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经济榜单之一,此次评选,是面向新经济领域中那些处于成熟期、商业模式与盈利模式已经得到很好验证的创业公司和上市公司,从中评选出其中最有潜力成为未来行业头部的企业。

作为一家专注为客户提供仓储数智化解决方案的科技企业,海柔创新首创了ACR品类,拥有全球专利超1100件,通过自主研发的机器人核心技术保持竞争优势,赋能全球全行业客户实现仓储数智化转型升级。依托在产品价值、交付能力等多方面的卓越表现,海柔创新成功斩获“WISE2022新经济之王年度企业”大奖。

与此同时,EqualOcean在近日举办的全球化峰会上,正式发布了《2022中国品牌全球化指数报告暨100榜单》,海柔创新凭借一直以来在智能仓储物流领域的精益求索,以及在全球市场的潜心经营,跻身榜单。

据主办方介绍,在榜单中,以过去十年内成长起来的中国企业为关注对象,通过“MIRACLES”全球化指数模型(船舵模型)的8个维度,综合考量营收总量、研发投入、团队占比、社媒评价等方面,最终评选出100家新一代全球化品牌中的佼佼者。海柔创新位列其中。截至目前,海柔创新在全球已合作了超500个商业项目,助力鞋服、3PL、零售、3C制造、医药、跨境电商等各行业企业通过仓储数智化实现降本增效。

海柔创新将持续以创新为驱动力,充分发挥行业引领者作用,不断提升企业产品的质量,加速产品迭代,在不断提升产品性能与可靠性的同时,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全力赋能仓储智能化的发展进程,持续为中国智慧物流及智慧供应链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