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F518er创造游园会”回顾15年精彩历程

2022-12-08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范晓霞 通讯员 冯绮莉)12月7日,深圳F518创意园开展了“F518er创造游园会”大型快闪活动,在3个小时的时间里,送出数百份礼品,吸引了数百位园区企业员工及市民参加,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12月7日是深圳F518创意园的开园日。每年今日,深圳F518创意园都会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典活动,以创意凝聚力量,传递F518创意园的精神和创意文化。这是一年一度自由与理想的交集、生活与创想的狂欢。

“F518er创造游园会”是今年深圳F518创意园十五周年庆特别活动之一。现场通过“这波稳稳稳”“欢乐投投投”“幸运圈圈圈”等游戏互动环节,与园区内外创意同仁一起回顾F518创意园15年来的精彩历程,传递创新创意力量。

据记者了解,“F518er创造游园会”是由深圳F518创意园主办,深圳市创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三届F518创意文化节“聚力同创,多元共生”主题系列活动之一,除了极具人气的“F518er创造游园会”活动,还有F518创意园15周年创意特展——“植”入灵感、F518创意园专场推广会——“不到喀什,就不算到新疆”等。此外,F518十五周年纪念活动还推出“产业服务系列活动”、“主理人说”、“ZAO不设限”等特别栏目,聚焦服务优质企业,构建产业生态,进一步推动宝安文化产业升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