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工商联、新安商会榜上有名

2022-12-08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祖兰 通讯员 蔡漫琪)近日,中华工商时报社印发《关于2022年度民营经济新闻宣传阵地建设情况的通报》,宝安区工商联、宝安区新安商会获评“2022年广东省民营经济宣传阵地建设成效突出单位”。

据悉,《中华工商时报》是全国工商联主管主办的机关报刊,是统一战线舆论阵地、民营经济主流媒体,担负着对民营经济政治引领、信心引领、发展引领、责任引领的重要使命。

在2022年度中华工商时报社民营经济新闻宣传阵地建设中,宝安区工商联、宝安区新安商会积极发挥职能优势,坚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领域、各行业。

近年来,宝安区工商联紧密团结民营经济人士,围绕宝安区委“422133”工作主框架,全力以赴壮大“宝商方阵”,铸就“宝商精神”,展现“宝商价值”,彰显“宝商担当”,以完善高效协同的民营经济统战格局,精准服务宝安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宝安“三城”建设,为共建环珠江口“黄金内湾”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