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抓落实 推动宝安高质量发展

2022-12-08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和区委工作安排,12月7日,宝安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的二十大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华大集团党委书记、华大基因副总裁杜玉涛作主题报告。宝安区委书记王守睿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杜玉涛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华大发展实践分享心得体会。

王守睿指出,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性,为我们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启发和帮助。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学习会为契机,在学深悟透上下苦功、在带头宣讲上作表率、在贯彻落实上求实效,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宝安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推动宝安高质量发展,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同志,区纪委副书记参加会议。学习会在全区各街道和区直有关部门设视频分会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