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发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好

2022-12-08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12月7日,宝安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致的悼词,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区委书记王守睿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致的悼词,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发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好,继续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行稳致远。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完整、准确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一天当作两天用、两步并作一步走,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抢抓前海“扩区”、“黄金内湾”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聚焦重点工作攻坚,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放开胆子想、迈开步子争,推动更多的宝安工作谋划融入全市乃至全省战略,不断提升宝安的发展定位、发展速度、发展能级,以主动作为加速落实“422133”工作主框架部署,加快建设“三城”,为全国、全省、全市工作大局作出更多宝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