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收纳 美化家庭环境

2022-12-07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刘毓嘉)12月4日上午,航城街道九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家居收纳整理活动,组织社区居民学习收纳技能,为居民的美好生活助力。

据了解,活动邀请专业收纳师为社区居民授课,收纳师围绕居民在家庭整理收纳中遇到的问题,如房间摆设、衣帽间为例详细讲解家庭收纳的方法与技巧,通过PPT和现场实操学习不同衣物的折叠方法,参与活动的居民热情高涨,相互比拼速度和美观程度。“参加这次活动学到的知识太实用了,回去之后我要马上整理衣柜!”活动结束后,居民陈女士兴奋地表示。

“收纳的关键是为生活‘做减法’,减去多余的物品,学会断舍离,通过不断筛选整理出来的物品了解自己,同时让生活变得井井有条,心情才会更愉快。”专业收纳老师表示,活动不仅让居民学会了整理收纳的方法技巧,还学会了如何断舍离,重新认识了解自己的需求,不仅是收纳家居物品,也是整理心情,可以让自己的生活更加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