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悦读”冬季活动进航城

2022-12-07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孙琪琪)近日,为期15天的“四季悦读”冬季活动在航城街道后瑞社区职工之家落幕,包括亲子图书漂流站、“书香致远·畅享阅读”线上读书分享活动及“心系职工传书香”阅读分享活动3个活动的“阅读之约”共惠及职工1020人次,吸引了4427人次线上浏览阅读。

记者了解到,此次宝安工会“四季悦读”冬季活动共包括三项活动。亲子图书漂流站启动后,由50对亲子分别带着自己喜爱的图书到职工之家进行“图书漂流”,让图书在各亲子之间“漂流”了起来。“这让我看书都变得更加有趣了!”小朋友们带着自己最喜爱的书籍跟着家长过来“漂流”,感到既新奇又兴奋。

在跨越集团总部开展的“心系职工传书香”阅读分享活动也吸引了职工积极报名参加,大家以书会友,踊跃分享,让人仿佛徜徉在书的海洋里。

更吸引大家的是线上读书分享活动,共吸引了50名职工在线分享了自己喜爱的书籍及读书心得。辖区职工们推荐了《平凡的世界》《追风筝的人》等书籍,参与的职工还相互发动亲朋好友为自己的心得分享进行投票。“我们要做一个行得正、坐得端、站得直的努力上进的人,加油奋斗吧青年,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劳模’!”一名职工分享道。参与活动的职工表示自己能从书籍中得到许多力量,也通过这个活动激发了阅读热情,形成了良好的读书习惯,收获了阅读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