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的动力

2022-12-07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孙秀杰)近日,福永街道志愿者联合会党支部在福永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上,党员志愿者们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更用心、更用情参与城市志愿服务,为建设共建共治共享新家园贡献志愿者力量。

“作为一名党员志愿者,我深感自己肩头责任,要积极主动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贯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为学习重点,做到原原本本、逐章逐句学习,努力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会上,福永街道志愿者联合会党支部党员志愿者王雪琼表示,她将带着问题、带着思考深入学习,带着收获、带着领悟参与城市志愿服务实践,将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城市志愿服务的源源动力、行动成果,将城市志愿服务做得更深入、更有温度和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