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旺达能源科技亮相德国

2022-12-05 来源:宝安日报

欣旺达展位。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 文/图)11月30日-12月1日,德国国际太阳能技术应用博览会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开展,SOLAR SOLUTIONS是覆盖荷兰、比利时、卢森堡等欧洲西北部国家最有影响力及规模最大的太阳能交易博览会。欣旺达携家庭储能SunESS-H20kWh、SunESS15kWh、Atrix系列、便携储能及电力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亮相。

德国国际太阳能技术应用博览会作为首届欧洲西北部专业的B2B太阳能技术展会活动,为参展商和当地观众、买家都提供了独一无二的建立合作的平台。展会展示了500多项创新技术和产品,开展了100多场实践研讨会,旨在发掘最近的储能技术、智能产品以及太阳能技术产品。

从展会现场来看,世界各地的参展商数量达到了125家之多,观展者络绎不绝,欣旺达展位的家庭储能产品很快吸引了客户的兴趣,纷纷上前咨询。

据悉,欣旺达2015年成立储能系统事业部门,主要为客户提供储能系统及解决方案,应用场景涵盖数据中心和通信电源领域、家庭储能领域、电力储能领域、智慧能源领域等。后续,欣旺达将陆续生产并自供储能电芯,提升储能电芯自供率,实现储能从电芯到系统集成一体化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