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举办“双拥·蚝乡杯”退役军人乒乓球赛

2022-11-30 来源:宝安日报

比赛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曾玲珊/文  欧春健/图)日前,由沙井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主办,沙井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文化体育中心)承办的2022年沙井街道“双拥·蚝乡杯”退役军人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经过70余场次的激烈角逐,最终杨苏、宋腾腾获混双第一名,王明雄获男子单打第一名,杨苏获女子单打第一名。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是宝安区内首个街道级的退役军人乒乓球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精彩的发球、直拍、横拍、扣球……精彩频现,赢得现场观众的欢呼喝彩,把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全体参赛选手以饱满的激情、团结向上的精神,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退役军人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勇往直前的气概和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为沙井街道辖区的退役军人搭建了沟通的桥梁,让大家在面对面交流中加深了解,互相学习、增进友谊。

接下来,沙井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持续组织退役军人参与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展现蚝乡退役军人团结进取、军民共建的精神面貌,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