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抵深人员请做好“三天三检三不”

2022-11-25 来源:深圳发布

根据《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2022〕8号),从11月25日起,我市将对来(返)深人员,在健康码上显示“三天三检三不”提醒标识,以便提醒来(返)深人员了解深圳疫情防控政策,履行个人防护责任。

请各位来(返)深人员严格按照“三天三检三不”要求连续三天核酸检测,期间不聚会、不聚餐、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 按照深圳圈层管理政策,四类特殊地区(高风险区、社区暴发地区、社区传播明显地区、高风险区所在地市)来(返)深人员,在上述基础上落实相应防疫措施(具体可通过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深圳市卫健委或i深圳公众号查询)。 如来(返)深人员按要求履行了防疫责任且核酸检测为阴性,健康码将自动取消标记提示。

温馨提示

如您近期有来(返)深计划,请提前搜索“深i您”微信小程序,在“深i您”-“来(返)深申报”界面如实登记信息。在深期间请按工作人员指引配合防疫健康查验,遵守我市防疫政策要求。如未履行防疫责任造成疫情传播,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感谢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