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园区工会联合会职工之家揭牌成立

2022-11-25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陈洁凡)11月23日上午,宝安区西乡街道第一园区工会联合会职工之家正式揭牌启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区总工会主席苏喜金出席揭牌仪式。

西乡街道第一园区工会联合会职工之家位于固兴社区U8智造产业园,面积约600平方米,配套有职工书屋、健身区、瑜伽舞蹈区、会议培训区、法律咨询室、劳动调解室、心理咨询室、暖蜂驿站、医疗小站、洽谈室和爱心妈妈小屋等功能区域,为职工提供一站式、多方位的工会服务。投入使用后,第一园区工联会将服务覆盖周边52个工业园区。西乡街道总工会负责人表示,第一园区工会联合会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提高政治站位,厚植工人情怀,用心用情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当好职工的“娘家人”和企业的“贴心人”。

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西乡街道第一园区工会联合会揭牌成立是区总工会持续深化工会改革、落实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工会的重要举措之一。工会联合会要做好职工思想引领工作,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整合各方资源,把劳动矛盾化解在源头,为职工提供技能提升及交友联谊等优质服务,把工会工作做到职工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