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春雨行动”线上年度汇报演出圆满结束

2022-11-24 来源:宝安日报

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陈培勇 文/图)惟妙惟肖的螳螂拳,声声入韵的粤剧,优美的舞蹈表演……日前,2.2万蚝乡居民相聚“云端”,共同欣赏了一场高水平的视听盛宴。沙井街道2022年度“文化春雨行动”线上年度汇报演出暨“优秀文化钟点工”颁奖仪式由沙井街道办事处主办,沙井街道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宝安区文化馆沙井街道分馆承办,沙井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协办。

记者了解到,为扎实推进街道“文化春雨行动”系列活动的开展和文化建设,丰富群众精神生活,充分展示文化钟点工的精神风貌,沙井街道精心准备了螳螂拳表演《华林派功夫》、粤剧表演《关公之古城会》、健身球操《中国一定强》等10个节目在“云端”精彩亮相。

当天还举行“优秀文化钟点工”颁奖仪式。沙井街道现有文化“钟点工”45名,常年服务于各社区、园区。

“本次线上汇报演出活动是我们不断创新以满足辖区居民基层文化生活的生动实践。与此同时,我们还对优秀文化‘钟点工’、优秀文化义工进行表彰,感谢在‘文化春雨行动’中默默付出、甘于奉献、热心于公益文体事业的‘三支队伍’。”沙井街道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