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开展国防教育系列活动 强化居民国防意识

2022-11-24 来源:宝安日报

市民通过宣传展板学习国防知识。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孟李宁 周文强 文/图)从10月至11月23日,松岗街道持续开展国防教育系列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居民国防意识。

活动期间,松岗街道举办主题巡回展,制作150套国防教育主题宣传展板,重点摆放在主要交通路口、大型工厂企业、商超综合体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方,普及国防知识,强化居民国防观念和爱国强军意识;更新国防宣传栏,统一更换13个社区国防教育宣传栏内容,引导社区居民自觉学习,营造热爱国防、支持国防的良好氛围;组织现场宣讲,现场向群众讲解我国国防发展取得的成就以及共筑国防安全的重要意义,结合国防知识问答环节,向居民派送贴合国防教育主题的口罩、雨伞、购物袋、宣传折页等,在社区掀起了国防教育热潮。

下一步,松岗街道将继续细化工作职责,抓好青少年、民兵等重点对象的国防教育,推进国防教育走进课堂,促进国防意识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