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时代新风 上星社区表彰服务一线志愿者

2022-11-23 来源:宝安日报

新桥街道上星社区对2022年度杰出贡献志愿者进行表彰。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陈炎 文/图)新桥街道上星社区日前对2022年度杰出贡献志愿者、优秀志愿者、志愿服务之星等25名志愿者予以表彰鼓励,以此弘扬正气,树立典型,倡导时代新风,激励和引导更多市民朋友积极参与志愿服务。

据悉,截至目前,本年度上星社区共开展了637场志愿服务,参与志愿者为3113人次,参与志愿者592人,合计9842.4小时。其中志愿者曾志明个人的时长就达到了367个小时,一有空余时间他就会出现在社区的核酸采样点,现场在他的引导下总是井然有序。志愿者朱振文大哥是一名退伍老兵,一直抱着“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的精神,始终坚持走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他因此被社区和所在工作单位授予了“杰出贡献”奖章。当天,上星社区党委书记和班子成员共同为志愿者表彰颁奖,感谢和肯定志愿者们用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非常感谢社区对我的肯定,我是革命一块砖,哪里需要往哪搬。”当天,志愿者朱振文受到表彰后表示,“以后还会继续参与社区各类的志愿服务,在平凡的岗位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