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举办“爱心课堂”公益文化成果展演

2022-11-23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关发为 陈涛超)近日,由福永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福永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福永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承办,福永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福永街道计生协及福永街道12家爱心培训机构协办的福永街道“爱心课堂”“爱心驿站”——牵手相伴共享阳光文化系列活动成果展演在福永街道立新湖公园U站广场圆满举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快,学生们上演的精彩节目赢得了家长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活动分两场开展,共演出22个节目。演出现场精彩纷呈,嘹亮的歌声、婀娜的舞姿、娴熟的乐曲演奏交织在一起,在温馨凉爽的周末为大家送上丰富多彩的公益文化大餐。乐器演奏《沧海一声笑》、吉他弹唱《童年》、配乐朗诵《读中国》、萨克斯独奏《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等形式多样的音乐、舞蹈、器乐、跆拳道节目轮番上阵,小演员们以最饱满的状态,展示出当代少年儿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期间,主办方还为每一位小演员精心准备了一份“爱心礼物”,让他们感受到关爱。

据悉,2022年福永街道“爱心课堂”活动共招募了20家爱心培训机构参与,吸引了近50名爱心教师为来深青工及社区子女送去书法、美术、舞蹈、乐器、跆拳道、篮球等43个课程344节课,参与学生1140人,为劳务工及社区家庭节省培训费63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