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社区世外桃源党支部阵地升级啦

2022-11-23 来源:宝安日报

党建书吧。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郭旭珊 文/图)近期,西乡街道桃源社区小区党支部委员来到世外桃源党支部阵地参观和座谈,这是自11月10日世外桃源党支部阵地升级改造完成后迎来的首个交流团,标志着世外桃源党支部阵地正式跨入了“3.0时代”。

据悉,“3.0版”世外桃源党支部阵地在“1.0版”有阵地有硬件和“2.0版”有氛围有活动的基础上,通过“瘦身”办公场所、扩容服务空间、延长服务时间、丰富服务内容等举措,充分提高服务空间利用率,实现服务功能最大化,真正实现了“大门常打开、活动常开展、居民常参与”的建设目标。

该阵地内设党建书吧、党群议事厅、党员谈话室、馨和家园、调解工作室、党群志愿者服务驿站、中医文化园地、党务公开栏等区域,面积不大,功能齐全。党支部先后组织开展了“百花献给党”“巧手共话幸福桃源”等主题系列活动。桃源社区盛景园党支部书记罗艳侠表示:“作为小区居民家门口的‘服务站’,这里功能齐全,氛围温馨,看到日益变好的小区环境和公配设施,我们倍感幸福。”

桃源社区党委负责人表示,桃源社区小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以世外桃源党支部和峰景园党支部为试点,目前已落地完成,接下来将会全面推进剩余四个小区支部的建设。希望各支部委员多发声,传播真实信息;多反馈,提出诚恳意见,共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