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航城街道足球赛完美收官

2022-11-22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吴昂)绿荫逐梦,感受足球魅力。11月20日下午,经过5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2022年航城街道第三届足球赛在狮子山公园足球场完美收官。凭借精彩的进球,机关网格联队荣获街道组冠军,速雷教育队获公开组冠军。

当天14时,街道组决赛准时开始,街道组机关网格联队和航城街道队、公开组万金油队和速雷教育队在场内外的喝彩声、加油声中一决高下。队员们跑位准确、传球精准、配合娴熟,将他们的“足下技巧”发挥得淋漓尽致。随着一声终结哨响,本次足球赛在全场的欢呼声下落下帷幕。机关网格联队荣获街道组冠军,航城街道队、深圳航空队分列亚军、季军;速雷教育队获公开组冠军。据悉,本次赛事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辖区及深圳市约300名球员参赛。为打造航城体育品牌,航城街道2022年打造狮子山足球公园,开展系列青少年足球公益培训,大力推进航城足球运动发展。

航城街道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于11月全民健身月开展了长跑、老干乒乓球赛、足球赛等各类体育活动,助力全民健身事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