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街道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宣讲会

2022-11-21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黄海贵)11月18日,福永街道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宣讲会,邀请了市委党校党史党建党性教研部副教授、深圳市委宣讲团成员王冲进行宣讲。王冲教授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思想,新战略》题目,带领广大福永党员干部从学习党章党史开始,回顾党的发展历程,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和精神实质。

宣讲会上,王冲通过PPT播放的形式,带领党员干部从学习党章开始,系统梳理回顾党的发展史,并结合近年来国际、国内大事件,深刻剖析新时代国际、国内发展大势,为党员干部拓宽大视野、构建大格局。王冲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以整个人类文明发展为对比视野,体现的是“胸怀天下、不负人民”的世界格局、时代格局。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报告内容;要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基层党的事业、人民的事业取得新的发展、新的成效。

会议要求,福永的广大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之以恒不断学深学透,坚持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街道中心工作的内生动力,促进福永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