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街道“强国有我 共创未来”短视频大赛圆满落幕

2022-11-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8日讯(记者 彭琼康 通讯员 杨景豪)11月17日,由“学习强国”深圳平台编辑部指导,中共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工作委员会主办,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党政综合办(宣传)承办,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协办的松岗街道“强国有我 共创未来”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松岗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活动现场主办方对获奖视频作品进行展播并颁奖,本次短视频大赛圆满落幕。

自10月20日以来,松岗街道开展的“强国有我 共创未来”短视频大赛,历时近一个月,共收到来自街道部门、社区、两新组织党组织、党员干部、社会各界人士短视频作品34个。经过多轮筛选,最终评出22个获奖作品,其中《我是松岗志愿者》荣获一等奖,《我和我的祖国》等3部作品获二等奖,《茅洲河松岗河滨碧道》等6部作品获三等奖,《改革开放下的荷坳》等10部作品获优秀奖,《未来之城松岗》《红歌快闪》分别获得最佳创意奖以及最佳摄影奖。

据悉,本次大赛主办方在大赛发布之初还同步开展了两场公益摄影讲座,为每个市民的短视频梦想保驾护航。

近年来,松岗街道主动把握新媒体网络时代传播特点和受众需求,坚持“视角向下,镜头向上”,以“小人物、大故事,小切入、大视觉”等方式创新开展学习强国推广工作,点亮理想之火,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同时,松岗街道对优秀短视频作品进行展播和宣传,进一步增强了新时代学习强国的影响力、传播力和渗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