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街道开展“学习强国”平台线下宣传推广活动

2022-11-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8日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刘泳)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扩大平台影响力,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11月15日,石岩街道积极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水田社区兰姜新村进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宣传推广活动,引导群众利用学习平台在线学理论、学知识、学本领,营造全民学习的浓厚氛围。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容丰富、版块功能齐备,能够帮助市民群众提升知识水平,增强对各项政策的知晓度和理解度。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宣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实用性、重要性等方面内容,让群众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广大群众在志愿者的引导下积极安装“学习强国”APP,并加入学习组织。

学习正当时,奋进新时代。下一步,石岩街道将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继续创新宣传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推广活动,引导广大群众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营造出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