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企业服务工作 着力推动企业更好发展

2022-11-17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叶概)昨日上午,航城街道在泰华梧桐岛产业园里举办“与企同心,共谋发展”企业交流活动,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着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红瑛、区政协副主席黄臻和街道领导一起与企业家交流,政企畅谈为发展开辟新思路,合作共赢共谋未来。

走进交流座谈会现场,6块展板向企业家们展示着航城的魅力与实力——航城位于黄金内湾的核心区,区位优势极为明显。随着宝安进入黄金发展期,航城街道经过厚积薄发打基础,明年,航港生态产业城,黄田金碧、草围及南侧片区、钟屋黄田旧村等城市更新项目以及空海救援医院、航城文体中心一大批重大项目将陆续启动,将形成快速发展的态势。

“今年以来,航城街道的经济发展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黄臻表示,航城要在当前提供的优质服务的基础上,继续保持并进一步加强企业服务工作,让航城的企业都能得到更好的发展。同时,街道要妥善利用湾区枢纽的资源,做好航城未来规划,抓紧、抓好、抓实土地整备、招商引资等工作。

活动中,区、街道领导还为今年对航城作出重大贡献的40家单位、企业代表授牌。航城街道党工委书记罗维感谢扎根在航城的广大企业,他表示,企业是航城建设发展的底气所在、信心所在、活力所在,希望街道与企业继续携手并肩,共谱航城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