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本土文化 加强廉洁建设

2022-11-16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都广婷)11月15日,西乡街道在街道廉政教育基地王大中丞祠召开王来任廉洁文化研究征文座谈会,进一步深入挖掘提升辖区廉洁文化资源、弘扬本土优秀传统文化,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对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进行传达学习。西乡本土作家、长篇非虚构作品《王来任:一位广东巡抚的来与去》作者郭海鸿,“王来任廉洁文化研究”征文作者代表,相关工作专家及部分社区代表围绕作品创作过程、意义及如何传承辖区廉洁文化展开了热烈讨论。

据了解,今年以来,西乡街道围绕王大中丞祠开展了长篇非虚构作品《王来任:一位广东巡抚的来与去》创作及“王来任廉洁文化研究”征文活动。此次座谈会正是对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交流研讨。西乡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西乡街道将继续丰富王来任廉洁文化研究推广工作、深入挖掘辖区优秀传统文化的廉洁元素,进一步加强西乡街道廉洁文化建设。